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马应龙药业集团来定州市考察 张涛出席座谈会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6-27 14:16:22
分享:

  ​6月24日—25日,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有章一行来定州市考察。定州市领导张涛、贾晓鸣、张静参加。

  座谈会上,市长张涛介绍了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定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省直管体制改革三大战略机遇,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龙头,同步推进三次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马应龙品牌与定州拥有源远流长的关系,定州一直积极探索与马应龙药业集团新的合作模式,让马应龙药业在定州延续发展。希望马应龙药业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定州发展实际和产业布局,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洽谈,推动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定州将与马应龙药业集团开展深入对接、精准对接,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和最佳的环境,积极引进科技成果到定州孵化转化,努力将定州打造成承接马应龙药业集团科技创新成果的平台,让企业“投资定州,事事无忧”,实现合作共赢。

  夏有章表示,定州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迅速,发展前景广阔。将继续加强与定州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更多医疗技术服务,推进合作向更多领域拓展,推动定州实现更大发展。

  会前,在市中医医院举行了马应龙肛肠诊疗中心开业暨马应龙肛肠诊疗技术研究院临床基地授牌、第一届肛肠健康公益活动。

  据了解,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582年,是一家拥有43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经过持续稳健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医药类上市公司,多次被评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企业。

关键词:张涛,马应龙药业集团,考察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