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专项行动优化就医环境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7-02 15:25:05
分享:

  6月28日,定州市人民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8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员结合自身就医感受及社会评价踊跃发言,对医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该院开展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的内容之一。全市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来,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创新载体,立即开展了工作纪律作风整顿、优化就医环境专项行动,推动医院干部职工强素质、转作风、优服务,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在专项行动中,各支部、各科室自查自纠,查找存在的问题;监察室负责对服务对象进行回访,征求意见建议;党办室向社会监督员、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自查自纠,并列出整改清单……专项行动以问题为导向,科学分析,深入研究,查找症结,精准发力,纠建并举,务求实效。截止6月24日,全院共查摆出问题196条,整理汇总为6条;征集到服务对象、社会监督员及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议62条,汇总整理为政治思想、医院管理、医疗技术、医疗服务等4个方面共18条。同时,针对以上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该院还通过院报、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对专项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广泛宣传报道,为优化就医环境树立标杆、营造氛围。

关键词:就医环境,医院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