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确保全市高考有序顺利进行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6-10 11:36:09
分享:

  6月7日,定州市市长张涛深入考点检查高考工作,副市长张静参加。

  在定州中学、北环路初级中学考点,张涛走进视频监控室和考点办公室,听取考点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试环境和考务工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张涛指出,高考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备受社会瞩目,牵动千家万户。各考点工作人员要积极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周密细致地把高考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助力广大考生在高考中发挥最好水平、考出理想成绩。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全面加强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安全保卫、用水用电等方面保障,积极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各界满意,确保全市高考有序、顺利进行。

关键词:张涛,高考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