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旅发大会与会嘉宾观摩健身体育活动展演和重点项目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4-22 10:46:48
分享:

  4月20日下午,出席定州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数百名与会嘉宾来到市民体育公园和定州古城,观摩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展演、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和古城景点。市领导赵红亮、贾晓鸣、张静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市民体育公园,彩旗招展、鼓声震天,鼓舞、太极拳、太极剑、老年体协广场舞、动感单车、花样跳绳、空竹、少儿轮滑、幼儿篮球操表演等内容轮番上演,展示了定州市全民健身体育活动的成果。在观摩了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展演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定州市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并游览定州古城。大家一边看,一边听,一边品,详细了解定州市文化、旅游等发展的基本情况,切身感受定州市旅游发展新业态、新变化。嘉宾们纷纷表示,定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此次旅发大会在项目观摩上下了很大功夫,切身感受到定州人的热情好客和开放包容。希望定州进一步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加快转变旅游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以开放理念、国际视野,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做强做大旅游产业,吸引更多人来此进行旅游、观光和投资兴业。

关键词:旅发大会,健身,体育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