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东亭镇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4-13 15:47: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崔越 记者赵绅光)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定州市东亭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进农村、进社区”活动。

东亭镇工作人员正在发放宣传资料。东亭镇人民政府供图

  东亭镇工作人员深入农村、社区,发放《国家安全法》等宣传资料,并结合发放资料对现场群众普及12339举报电话;镇司法所在黄家葡萄酒庄设置宣传展板,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对涉及危害到国家安全和自身安全的行为向群众进行说明,并提供解决方法;各村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增强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认识;镇公众号“和谐东亭”开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专栏,宣传《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等。

  近期,东亭镇将联合多部门把国家安全教育深入推进企业、工地、学校等地区,持续加大东亭镇各阶层对维护国家安全,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夯实国家安全教育基石。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日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