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媒体看定州

河北工人报:定州市全面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河北工人报  作者:吕新生 程文昭 彭玉红
2022-06-09 15:25:53
分享:

  日前,定州市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坚持服务指导、监管督导并重,支持各类市场主体有序复工复产,全力保经营、稳发展。

  连日来,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类上门指导食品生产经营、餐饮服务单位及监管领域沿街门店完善疫情防控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相关制度。

  同时,深入开展“服务企业行”活动,相关人员深入企业了解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帮助,送去各项助企纾困优惠减免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对因疫情造成经营困难的企业,实施歇业备案制度,企业可以自主决定在一定时期内歇业。开通年报咨询专线,为疫情期间的市场主体年报提供重置密码、年报填报服务。

  同时,该市还加强督导检查,严查餐饮单位举办堂食、宴席等聚集活动,规范管控“四类药品”,严禁沿街门店举办展销促销等活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记者 吕新生 通讯员 程文昭 彭玉红)

关键词:定州,企业,复工复产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