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会见北京正和恒基公司董事长张熠君一行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王博
2021-07-24 09:39:47
分享:

  张涛会见北京正和恒基公司董事长张熠君一行时指出

  打造突出定州亮点 展现定州特色 彰显定州情怀的园林博览会

  张才芳出席洽谈会

  7月21日,定州市委书记张涛会见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汇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熠君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长张才芳、副市长陈凯出席洽谈会。

  张涛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130万人民,对张熠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一流,定州正处在奋进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规划了定州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聚力打造产业兴旺的实力定州、活力迸发的创新定州、宜居宜业的品质定州、善治共享的幸福定州,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新目标。此次承办河北省第七届园林博览会,承载着定州新的发展期望和难得机遇,我们必将拿出定州实力,做出定州特色,坚决做到“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充分发挥定州优势,打造突出定州亮点、展现定州特色、彰显定州情怀的园林博览会。

  张涛表示,正和恒基公司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具有强大的资金优势、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在生态环境治理、园林设计等多个领域与定州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双方深入的对接沟通,不断深化交流,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定州将倾尽所能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帮助企业在定州安心干事创业、尽情施展才能,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正和恒基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就未来发展、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记者 王博)

关键词:张涛,定州,招商引资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