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才芳会见颐高集团翁南道一行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2021-07-06 11:42:30
分享:

  7月5日,定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会见颐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南道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出席洽谈会。

  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翁南道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是正在崛起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近年来,定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和冬奥会筹办机遇,大力推进“1368”发展布局,深入实施协同发展推进、现代产业壮大等六大工程,推动开发区提质升级、重点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能力跃升等八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干部群众充满干事创业激情,2020年度营商环境在全省167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一,被评为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市。颐高集团有限公司业务覆盖产业园区、科技孵化器、田园综合体、楼宇新经济、创业投资等多个板块,涵盖数字经济、人力资源、文化创意、美丽乡村、返乡创业等多个领域,与定州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加深双方相互了解,积极寻求有效合作方式,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翁南道对定州市区位优势以及发展空间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谋划合作项目,助推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赵珍珍)

关键词:定州,招商引资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