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定州市开展2021年网络“大V”看定州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网信定州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1-06-30 08:06:00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展现定州市发展成就,引导广大网民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6月28日,定州市委网信办组织长城新媒体、百度、市融媒体中心和域内重点自媒体,开展2021年“学党史 颂党恩 展形象 促发展”网络“大V”看定州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序幕。首站来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孟家庄烈士陵园。孟家庄村村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朱仰兴同志的生平和他率领部队在孟家庄小沙湾史家坟一带开展的伏击日军战役,带领大家参观了朱仰兴纪念馆,共同追忆那段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抵达定州经济开发区,参观了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高纯度新型纳米材料量产项目。该公司致力于高纯度新型金属纳米材料研发制造及产品解决方案的应用推广。复朗施公司的核心优势是自主研发国际领先的新型纳米材料高端制造装备,该纳米装备可以制造数十种不同规格的金属及合金纳米材料,制造出来的新型纳米材料精度高、纯度高、成本低、种类多,生产效率比国内外同行企业提升数倍,并且生产过程中对环境零污染,资源的利用率能达到95%以上。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正在推进纳米科技产业园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500亩,分三期建设实施。预计项目开工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年纳税10亿元,直接或间接创造就业机会10000个,聚集高端优秀创新人才3000人。

  通过此次活动中,大家对复朗施纳米科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科技引领型企业的创新创业精神点赞,为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表示感叹,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好新媒体传播优势,传播定州好声音,唱响向上向善正气歌,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关键词:定州,主题实践活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