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召开政法系统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2021-05-18 21:11:37
分享:

  5月15日,定州市召开政法系统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二文,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文华出席。

  张二文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新举措,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更是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必须强化思想认同,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警醒,牢记政法队伍出现腐败现象就会造成源头污染,千方百计扎牢制度笼子,铁腕重拳严惩司法腐败。要保持清醒认识,认清大势、自觉反省,对照六大顽瘴痼疾,深刻自我查摆,切实增强自我革命意识和自查自纠的决心。要坚守一个重要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突出抓好“六查六看六改”,强化思想发动,准确把握政策运用,强化自查自纠,强化线索核查,强化专项整治和责任落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做深做细做实。要坚定政治自觉,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开展扫黑除恶、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和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牢牢抓在手上,确保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定州、法治定州。

  会上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全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及典型案例。(记者 赵梦怡)

关键词:定州,警示教育大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