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召开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聂资滨
2021-05-18 21:11:37
分享:

  5月15日,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定州市召开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座谈会,市领导梁枫、杨晓、张宝生等出席。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枫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残疾人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实实在在为残疾人做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努力让广大残疾人过上更有保障、更有质量、更有尊严的生活。要抓实做细重点任务,固牢残疾人返贫防线,全面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抓好残疾人康复工作,加大残疾人就业创业支持力度,动员全社会扶残助残,不断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全面加强残联组织建设,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职能作用不松劲,坚持精准服务不放松,激发内生动力不停步,不断提升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副市长张宝生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调研慰问。会上,东亭镇、定州市精神病医院、特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残疾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聂资滨)

关键词:定州,残疾人,座谈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