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一家科技服务站落地定州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周金月 耿小桐
2021-04-15 15:59:53
分享:

  4月14日,记者从定州市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上获悉,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一家科技服务站落地定州市。

  此次座谈会由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举办。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作为产学研合作领域5A级社会组织,建立和完善了科技成果库、技术需求库、专家人才库,整合产学研各界资源,积极探索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新模式、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加速科研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培育出发展新动力。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定州科技服务站是定州市对科技创新跃升计划的又一重要举措。定州科技服务站将积极深入对接定州特色产业和重点企业,有效梳理产业和企业需求,一对一帮扶解决企业所需所盼,推动企业与产学研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突出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定州市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实施科技创新跃升计划,推动协同创新,大力培育创新主体,提升两化融合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见习生 周金月 耿小桐)

关键词:定州,产学研,科技服务站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