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播活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1-04-14 21:03:47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定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定州市7家影院和定州市中山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在全市影院和农村(社区)组织开展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

  此次展映展播活动自2021年4月开始,贯穿全年。活动覆盖面广、展映片目多,共计展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百余部优秀国产电影,主要包括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现实生活题材等,活动期间每月均有十余部电影上映,通过城市院线为观众呈现。此外,市中山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将在定州市农村、社区、校园开展主题放映活动。

  此次活动,将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让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据了解,4月份将有《南征北战》《上甘岭》《铁道游击队》《红色娘子军》《地雷战》《红日》《小兵张嘎》《英雄儿女》《南昌起义》《百团大战》《血战湘江》《金刚川》等影片陆续上映。(记者 张玉凤)

关键词:定州,优秀影片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