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开展森林防火暗查暗访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1-04-10 01:34:15
分享:

  清明节期间,定州市森防办联合市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成三个暗访暗查组,对全市25个乡镇(街道)和2家大型苗木种植企业,开展森林防火暗查暗访工作,确保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安全稳定。

  此次暗查暗访,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各单位值班值守、教育宣传、巡查巡护、隐患排查、应急准备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其中乡镇(街道)层面共查处问题7条,立行立改5条,限期整改2条;企业层面查处问题隐患3条,限期整改3条。

  今年以来,定州市加强宣传教育,利用条幅、标语、农村大喇叭等宣传形式,营造浓厚防火氛围;强化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措施,加强重点区域、地段巡护,坚决做到看住人、管住火;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增强预案的可操作性,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记者 张玉凤)

关键词:定州,森林防火,暗访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