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定州召开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2021-03-04 17:12:00
分享:

  张涛在全市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指出

  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

  周胜会李克明等出席

  3月2日,定州市召开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胜会、李克明、刘永胜、孙振林、赵红亮、马立成、梁枫、张二文、冯金亮、张仲田等出席。

  张涛指出,基层基础强弱直接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直接影响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建设质量。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重大意义,从发展大局出发,从基层建设着眼,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助力定州高质量发展。

  张涛要求,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围绕促进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产业体系现代化、人居环境洁净化、社会治理法治化、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六项重点任务,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取得实

  效。要针对影响和阻碍“三基”建设的难点、堵点、痛点,组织力量深入调研,弄清问题症结,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工作、锻炼干部,以解决问题的成效验收工作、评价干部,确保“三基”建设年活动的质量和成色。要突出建章立制,坚持传统有益做法,注重发现总结经验,将其中具有普遍性、可复制可推广的及时提炼形成长效机制,切实为“三基”建设年活动增添持久动力。

  张涛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强化实干担当,弘扬新风正气,提高工作标准,干就干最好、干就干第一,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要强化督导考核,加强明察暗访,持续跟踪问效,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就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讲了具体意见。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的意见》。(记者 赵珍珍)

关键词:定州,“三基”建设年,部署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