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科学规范设置隔离场所 抓实做细外防输入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2021-01-13 10:58:37
分享:

  张涛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科学规范设置隔离场所 抓实做细外防输入工作

  1月11日,定州市长张涛深入疫情防控隔离点和迎泰路口检测点,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科学规范设置隔离场所,坚决落实应隔尽隔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狄希文化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是定州市即将启用的新一批医学集中观察隔离点。张涛到这两家酒店详细检查,走进由客房改造而成的生活区、医学观察区、物资保障供应区,逐一查看防护设置、场所消毒、环境通风、垃圾处理、应急处置等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强化隔离场所管理提出要求。张涛指出,定点隔离是及时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一环,要强化隔离场所管理,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标准设置,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要做好隔离点安全管理,加强环境卫生消毒,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在迎泰路口检测点,张涛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车辆检查等情况。他指出,各交通路口检测点是定州市“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对出入定州车辆、人员严格落实管控要求,严把关口,严密防控,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坚决有效防止疫情输入。(记者 赵珍珍)

关键词:张涛,隔离场所,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