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实地督导检查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聂资滨
2020-12-02 16:31:12
分享:

  张涛督导检查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时指出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 把增进民生福祉实事抓好办实

图为市长张涛到污水处理厂调研一期扩容提标进展情况。记者 白永民 摄

  11月30日,定州市长张涛实地督导检查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市领导冯金亮、杨晓、刘力威、苏月兰等参加。

  在城市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现场,张涛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他指出,雨污分流工程是涉及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治理的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快推进,施工单位要抢时间、抢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如期完成。要落实环保措施,加强施工扬尘治理,确保施工有序进行。

  在南城区仝家庄村,张涛察看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按照精细化、标准化要求,加大工作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全面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水平,确保圆满完成省级验收。

  在市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张涛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流程等情况,对推进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严格规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排放标准,提高中水循环利用,为优化定州市水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自来佛街北延项目已经通车,张涛查看道路运行情况并指出,要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加强绿化、路灯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及时施划道路标识标线,方便群众安全出行,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在市供热调度中心,张涛认真听取负责人供热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实时监测数据。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把供热工作摆在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强化举措,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供热稳定、高效、达标,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在明月街体育公园,张涛详细询问公园的规划建设以及公共设施日常管理维护情况。他指出,体育公园要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目标,搞好设计、科学规划,注重实用功能和环境美化相协调,彰显特色和品质。

  张涛详细察看了棉麻家属院、中行家属院等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他指出,要科学施划停车位,规范车辆停车秩序,增加绿化面积,强化日常管理,开展“最美社区”“最美物业”“最美楼长”评选活动,充分激发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以工作实效解决民生难题,赢得百姓认可,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聂资滨)

关键词:张涛,督导检查,民心工程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