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11-19 11:24:33
分享:

  11月16日,定州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副主席刘玉青、苏月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克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党组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委员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实。市政协机关要做好统筹协调,通过专题讲座、委员讲堂、委员学习培训等方式,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宣传解读好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凝聚共识。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总结,查漏补缺,着手筹备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善始善终完成好今年各项履职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局起好步,持续推动定州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握正确方向,拓宽工作视野,广泛倾听民意,紧紧围绕科技编制,为定州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记者 刘杰)

关键词:定州,政协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