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召开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培训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11-09 15:43:04
分享:

  王居野在全市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培训会上指出

  把群众反映的问题真正解决好落实好

  11月6日,定州市召开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培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的背景下,定州市组织召开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广大干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通过网络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做到“网上用心”、“网下用力”,把群众反映的问题真正解决好、落实好。要积极解决问题,及时回应网民关切,符合现有政策的问题抓紧解决,没有相关政策支撑的问题要深入调查研究,拿出解决方案,把解决群众问题落到实处。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审核反馈机制,为全面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营造良好氛围,凝聚最大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长城新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就“问政河北”栏目的设置和操作流程进行了授课。(记者 刘杰)

关键词:定州,网上群众路线,培训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