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王居野:精准定位企业文化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马梦超
2020-10-12 11:49:35
分享:

  王居野在调研时指出

  精准定位企业文化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10月9日,定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深入高蓬镇正阳科技园进行调研。

  王居野深入园区查看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成本、生产工艺及销售渠道,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王居野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潜力,努力做大做强。要持续强化企业研发能力,培育专业研发团队,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精准定位企业文化,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品牌建设,创建驰名商标,为实现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人才及产品销售等生产经营中的难题,为企业提供更加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贡献。(记者 马梦超)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