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0-10-12 11:49:34
分享:

  10月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定州市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市长张静出席。

  世界精神卫生日由世界心理卫生联合会于1992年发起,并经世界卫生组织确定后开始实行。此次活动围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主题,通过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进一步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来自市精神病医院的医务人员耐心为居民讲解新冠肺炎疫情等相关心理健康知识,通过心理疏导、心理干预,引导大家积极应对、科学防范,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提升居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水平。(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抗疫精神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