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定州市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2020-09-28 14:11:44
分享:

  9月25日,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以下简称“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定州市,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

  据了解,“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活动以县域特色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和中小微企业需求为导向,重点围绕政策解读、市场营销、数字化赋能、工业设计、品牌建设、精益管理等主题,集聚和带动各类社会服务资源,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和志愿服务体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优质服务。从8月份开始至11月份结束,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100场,服务企业1万家以上。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为中小企业和服务机构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启动仪式后,电商专家以“爆品思维下的电商直播路径”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并开展线上直播卖货观摩与实操,让企业感受了直播“触网”新体验。

  近年来,定州市通过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战略,实施“京津研发、雄安研发、定州智造”,产业发展计划实现融合发展、共赢发展。为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发展质量,推动特色产业振兴,按照省“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要求,定州市举办了首场“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启发企业管理者转变思维方式,创新经营理念,助力企业发展。(记者 赵梦怡)

关键词:公益服务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