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定州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观摩培训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王铭洋
2020-09-28 14:13:07
分享:

  9月25日,定州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观摩培训。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高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钮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高蓬镇、清风店镇、杨家庄乡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作了经验介绍,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背景、特点、目标定位、主要任务等作了专题培训。

  定州市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国家第二批试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创新探索新时代农村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的重要载体,旨在进一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和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见习生 王铭洋)

关键词:观摩,培训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