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第一期军事训练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2020-09-28 14:11:44
分享:

  张仲田在2020年基干民兵第一期军事训练总结表彰大会上指出

  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 推动民兵训练工作再上新台阶

  9月27日,定州市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第一期军事训练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出席,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主持。

  张仲田指出,搞好民兵集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统筹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加强定州市军事后备力量建设的实际行动。本次训练科学依纲施训,训练扎实有效;训练准备充分,组织保障有力;管理严格正规,训练安全顺利。通过训练,参训民兵提高了军事素质,磨练了战斗意志,培养了不怕吃苦的作风,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训练效果。

  张仲田指出,要认真系统梳理训练成果,为高标准完成下一期训练打下良好基础。要找短板下硬功,努力在提高组训层次水平上下功夫,全面提高组训层次水平。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建设一支过硬的教练员队伍,全面提高教练员队伍的组训能力。参训人员在今后的训练中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使定州市民兵训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先进单位和军事训练优秀个人名单并颁发了奖状。

  会上,与会人员观摩了单个军人队列、卫生与救护、战术队形、警棍盾牌队形等军事科目展示。(记者 牛勇)

关键词:军事训练,表彰大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