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省工业电子商务直播基地创建申报工作启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0-09-19 22:52:54
分享:

  定州市组织开展省工业电子商务直播基地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快工业电子商务发展,帮助工业企业扩大产品销量,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发展。

  申报企业需为在我省范围内注册登记的企业;具备开展线上直播的直播间等直播场地,直播设备和直播线路;具有固定的网络直播平台或直播渠道;拥有专业稳定的业务团队,具有稳定直播电商产业链合作伙伴;直播活动正式开展半年以上时间,已成功开展直播活动10场以上,在本地区具有明显的辐射带动或示范效应。

  各企业自愿申报,省工信厅将组织专家对各申报企业的直播基地进行评审,筛选部分发展基础好、服务质量高、直播效果明显的基地,列为河北省工业电子商务直播基地创建试点。创建试点在6个月的创建期内受省厅委托完成20场总裁带货公益直播活动。创建期满后,将从试点创建期内直播任务完成情况、经济社会效益、示范带动作用等方面进行验收评价,并根据被服务工业企业满意度评价结果,优选省工业电子商务直播基地,并确定授予“河北省工业电子商务直播基地”称号,在全省工业企业中进行宣传推广。

  申报企业需于9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包括申请表、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三份并加盖企业公章后报市科技局信息产业科(316房间),电子版发至邮箱:kjjxxcyk@126.com。(记者 张玉凤)

关键词:电子业务,直播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