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定州:青年就业见习专场对接会26日举办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0-08-26 09:52:36
分享:

  8月26日,定州市将在开元寺塔广场举办“定州市2020年度青年就业见习专场对接会”,帮助广大青年丰富实践经验,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具有我省户籍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1996年9月1日以后出生)均可报名参加见习。见习期限为3—12个月,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每月提供不低于1790元的基本生活补助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拟参加就业见习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资料,并填写《2020—2021年度定州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

  此外,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另需携带毕业证书、报到证或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出具的档案存档证明(原件和复印件2张)。见习对接前不得存在以职工身份进行社保缴费、办理营业执照等就业创业行为;16—24岁失业青年在见习准备过程中,必须处于失业状态,不得存在与原用人单位劳动关系未解除、已办理的营业执照未注销等行为。对接会当天,拟参加就业见习人员禁止向多个单位提出就业见习申请,只能向参会的其中1家就业见习单位提出申请。(记者 张玉凤)

关键词:青年就业,对接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