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第三批)开始申报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0-08-25 22:38:22
分享:

  从定州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河北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第二批)开始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须于9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

  资助对象为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的制造企业和设计企业。申报单位有不少于10人的设计开发团队,具有较完善的设计开发软硬件设施,近两年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或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奖和授权专利共计5项以上。资助范围包括:项目产品样机制作,购置实验材料、实验设备、设计工具软件,购买工业设计服务,专利申请、产品检验、标准认证等。重点支持高端装备、电器电子、医疗器械、食品饮料、服装箱包、家居用品、文体器具、儿童用品等领域,以及县域特色产业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原则上不支持单套定制产品项目;对小批量生产的大型装备项目,原则上一类项目仅支持一次。资助标准:按专项审计核定的项目支出费用50%给予资助,单个项目上限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记者 张玉凤)

关键词:申报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