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20-07-17 16:13:40
分享:

  7月14日,定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各乡镇(街道)文联主席、协会主席55人参加,通过民主推选,选举产生了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据了解,该协会是非营利性民间组织,主要通过组织和指导全市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团结凝聚文艺家、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

  协会成立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培育和发展壮大定州市文艺志愿者队伍,规划组织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动文艺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记者赵梦怡)

关键词:文艺,志愿者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