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25家企业被认定为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5-21 13:59:33
分享:

  日前,定州市2020年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定州之源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入选。

  据介绍,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旨在引导中小企业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实施等重大发展机遇,培育一批发展战略专业化、管理及生产精细化、产品或服务特色化、技术或经营模式新颖化,在细分行业内技术领先、产品质量优、市场份额高、发展前景好的中小企业。定州市每年评定一批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促进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提高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数量比重、整体素质和发展质量。截至目前,省级认定定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3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8家,定州市认定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70家。

关键词: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