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最新批复,这条高速在定州设收费站!

来源: 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0-05-20 10:48:17
分享:

  最新消息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批复

  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

  保石界段建成后

  将设置12处收费站

  津石高速公路定州段

  将设定州东匝道收费站

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关于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设站收费及核准收费期限的请示》(冀交公〔2020〕170号)收悉。省政府同意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建成后,设置大城东、大城西、文安南、梁召、任丘开发区、高阳北、高阳西、蠡县北、蠡县、博野东、安国南、定州东匝道收费站12处,收取机动车辆通行费。自开始收费之日起,收费期限25年。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5月10日

  津石高速作为改善

  定州南部区域交通的重要工程

  自开工以来受到众多网友关注

  记者从定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津石高速定州段主线路基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边沟开挖、护坡等附属设施施工。同时,路面施工队伍已进场施工,正在对完成交验的2公里路基进行路面铺筑施工。子位互通连接线是津石高速全线9个连接线中第一个贯通的连接线,目前,路基和路面施工已全部完成,交安等附属设施施工已完成。该高速预计今年年底通车。

  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全长171公里,采用12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设计标准。该高速途径定州南部子位镇七级、北内堡、东内堡、子位一村、子位二村、子位三村、南寨里等7个村,定州段主线全长约8.3公里,占地约865亩。津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缩短定州南部区域到石家庄的时间,到天津的时间也会由现在的3个小时,缩短为1.5个小时。

关键词:收费站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