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定州市关于对违法停车进行整治的公告

来源: 定州公安微信公号  作者:
2020-05-08 16:47:27
分享: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关于对违法停车进行整治的公告

  随着我市复工复产复学的不断推进,群众工作、生活、生产出行的频次加大,道路车流量恢复。现阶段我市违法停车现象突出,严重影响了我市的交通秩序和城市形象,市民反映强烈。为此,从即日起交警大队采取以下方式对违法停车进行集中整治。

  一、现场警务通抓拍。民警、辅警在全市范围内对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不按规定临时停车的行为进行抓拍取证、贴条告知,处100元罚款。

  二、违停球机抓拍。对违反禁令标志停车的违法行为利用违停球机抓拍,处100元罚款、记3分。点位如下:

  南庄路明月新城违停球、领秀城北门违停球、大道观小学违停球、大道观试验高中违停球、大道观西温馨家园鑫区违停球、明月豪苑南门违停球、新立街违停球、李亲顾镇政府违停球、李亲顾车站违停球、一中东门违停球、人民医院西门口球机、人民医院南门口球机、医院北门违停球、建设街人民医院球机、高铁东站球机、商业街球机、清真寺球机、中山路政府门口球机、中山路大世界球机、农行路口(西关东街小学)球机、西关南街违停球、迎泰街南城门球机、博陵街外贸路口南球机、博陵街车站球机、自来佛实验小学球机、自来佛街政务服务大厅门口违停球、中兴路新华中学违停球、中兴路二院违停球、中兴路信誉楼违停球、军工路中天新郡违停球、东甘德加油站违停球、长安路105医院违停球、长盛园违停球、兴定路新华小学违停球、实验中学违停球、北门街消防队违停球。

  三、巡逻车视频取证抓拍。在全市范围内设有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路段,利用巡逻车车载抓拍系统对违反禁止停车标志、标线的违法行为进行视频抓拍取证,处100元、记3分。

  2020年5月8日

关键词:违法停车,整治,公告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