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庞村镇商贸业复工率近90%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4-13 15:29:40
分享:

  定州市庞村镇努力做到服务到位、督导到位、帮扶到位,及时高效解决复工复产企业困难。

  审批服务到位,让企业“少跑腿”。按照先规上、后规下,先民生、后配套工作步骤,安排专人点对点服务企业,精准指导企业健全各项制度。目前,全镇工业企业已基本实现复工复产,商贸业复工率90%。

  督导检查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关。针对复工企业派驻驻场监督员,帮助企业制定一套完善的防疫体系,建立一本全面的员工健康管理台账,组建一支专门的疫情防控队伍,对来往人员的信息登记、返岗职工每日健康监测、是否佩戴口罩、职工是否独立分餐或错时用餐、公共场所消杀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让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生产全面恢复。

  帮助扶持到位,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组织人员对复工复产企业走访慰问,累计发放口罩6000支,泡腾片16包,10斤装消毒液30桶。

关键词:庞村镇,商贸业,复工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