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周村镇辖区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4-07 08:51:11
分享:

  定州市周村镇以严实举措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目前辖区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该镇明确专人负责企业复工复产培训、指导及验收,建立企业复工复产微信群,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抽调经验丰富的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为每家复工复产企业至少配备两名镇村干部,统筹服务分包企业,做好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到不测体温不入厂、不消毒登记不入厂、不佩戴口罩不入厂,并建立员工分批用餐制度,严防人员聚集。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画、喇叭广播等形式,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员工防疫意识和水平。指导企业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发现员工体温异常第一时间上报,确保员工健康安全。

关键词:企业,复工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