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恢复市政务服务中心线下窗口业务办理

来源: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  作者:
2020-03-28 11:26:00
分享: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

关于恢复市政务服务中心线下窗口业务办理的通告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自3月30日起,市政务服务中心恢复正常运行,大厅办事区域各窗口恢复线下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提倡“网上办事”和“不见面审批”,继续做好网上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服务。如无紧急特殊事项,建议网上办理或预约办理。

  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务必携带身份证,办事群众均需从中心大门进口通道有序进入。进入大厅前,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刷取身份证信息登记,配合体温检测。如有发热、咳嗽、胸闷、呼吸困难、乏力等可疑症状者禁止进入政务大厅。

  三、办理业务的群众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自觉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为1米安全距离。因部分窗口业务量大,为避免大厅内人员聚集,中心将分时段控制人流量,在入口处对税务、社保、医保、不动产高频窗口办事人员实行分时段限号进入大厅。

  四、请您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公共场所秩序,不拥挤、不喧哗、不聚集,排队或落座等候时,保持间隔1米以上。大厅采取更加严密防控措施,加大通风、消毒等工作力度。

  五、建议您搜索并关注“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查阅相关信息,先电话咨询、后办理,一次性提交所需材料,尽量做到即来即办;业务办理完毕后请立即离开,不得逗留聚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请随手带走,或丢弃至专用的密封垃圾桶。

  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2020年3月27日

关键词:业务办理,恢复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