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百岁党员心系党自愿捐款抗疫情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3-06 11:49:17
分享:

  “这是我102岁的奶奶托我捐的钱,她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近日,东亭镇元光村村民赵勇将100元捐款郑重交到村干部手中,这一举动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赵勇的奶奶名叫王艾子,1918年1月出生,1946年8月入党,是一位有着73年党龄的百岁老人。她既见证了战争与灾难,也见证了祖国的崛起和富强。“是党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王艾子老人对党和国家始终怀有崇高敬意和深厚感情。

  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王艾子老人的心,得知党支部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抗击疫情的消息后,行动不便的她将100元钱交给孙子赵勇,嘱咐他一定要亲手捐出去。“早就想捐款了,把钱交给党,我放心。”老人笑着说。

  百岁老人的善举是一片爱心,更是一位老党员的初心,相信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关键词:百岁党员,捐款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