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市追授贾立军同志“时代新人·定州好人”荣誉称号

来源: 定州日报微信公号  作者:
2020-02-26 15:00:00
分享:

定州市追授贾立军同志“时代新人·定州好人”

  贾立军,男,汉族,开元镇西念自疃村人,1963年9月出生,高中文化,198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西念自疃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在疫情防控期间,2月16日凌晨因操劳过度,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贾立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研究决定,追授贾立军同志“时代新人·定州好人”称号。

  贾立军同志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写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先后被定州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奥运安保志愿者”“国庆60周年安保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贾立军同志是定州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要求,展现了新时代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当前,定州市正值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向贾立军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众志成城抗疫情、万众一心筑防线”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定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26日

关键词:定州好人,贾立军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