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情满敬老院 定州市苗木产业协会捐赠60台收音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0-01-19 11:40: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记者赵绅光)1月18日上午,定州市苗木产业协会在东亭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情系老人 爱心助老”捐赠活动,为敬老院老人捐赠收音机60台、室外音响2台、新鲜水果30箱。

1月18日上午,定州市苗木产业协会在东亭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情系老人 爱心助老”捐赠活动。张重烨供图

  此次活动由定州市苗木产业协会发起,为在春节期间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分享更多的文娱节目,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据了解,定州市苗木产业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为推动定州市社会公益事业向前发展做出贡献。

定州市苗木产业协会为敬老院老人捐赠收音机60台、室外音响2台、新鲜水果30箱。张重烨供图

  定州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敬辉表示,此次捐赠进一步丰富了老人的文化生活,呼吁全社会“敬老、养老、爱老、助老”,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近年来,定州市全力推进养老服务工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形势,主动破解养老服务难点和痛点,突出抓好社区和居家养老工程建设,抓设施建设打基础,抓星级示范树典型,抓改造提升上水平,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去年以来,新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家,培育星级示范养老院1家,改造提升特困人员供养机构1家。

关键词:爱心收音机,敬老院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