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断崖式”降温 定州迎来雨夹雪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0-02-14 15:39:00
分享:

2月14日,定州出现雨夹雪天气,路上行人稀少。记者 赵绅光 摄

  长城网定州讯(记者赵绅光)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定州出现雨夹雪天气,同时伴有4-5级偏北风,气温出现“断崖式”降温,下降6至8℃,最高气温从12℃降至5℃。

2月14日,定州出现雨夹雪天气,路上行人稀少。记者 赵绅光 摄

定州某小区门口疫情防控人员穿着雨衣值守在岗位上。记者 赵绅光 摄

  受此次冷空气影响,未来一周定州将持续保持低温,最低气温将降至-7℃,最高气温将降至4℃。此次降雪也对净化空气极为有利,定州市也于2月14日12时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仓门口社区疫情防控人员穿着雨衣值守在岗位上。记者 赵绅光 摄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期,许多疫情防控人员和城市环卫工人都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或是在检查点,或是在小区门口,或是在村(社区)口。面对突如其来的雨雪天气和降温过程,提醒疫情防控值守人员注意御寒保暖。

环卫工人正在进行清洁作业。记者 赵绅光 摄

关键词:降温,降雪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