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部门检查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2-16 14:27:12
分享:

  近日,定州市对25个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执法部门开展检查,进一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落实,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市“双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分别从市场监管、人社、住建、自然资源及综合执法等部门抽调6名工作人员,对各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一单两库一细则”建立情况,“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抽查是否实现全覆盖,抽查比例是否达到5%以上及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使用情况,预计12月20日全部完成检查。

  定州市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各类执法部门依法监管、公正执法,精准监管理念不断加强。今年以来,全市共开展随机抽查60余次,检查市场主体8000多户。

关键词:执法部门,检查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