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省科技厅来定州市调研 张涛参加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0-28 11:52:32
分享:

  10月25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涛来定州市,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定州市领导张涛、曹铂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观看了定州市宣传片,听取了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就相关问题与定州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调研组对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定州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省直管重大历史机遇,拓宽渠道、积极对接,探索央地合作、校企合作新模式,增强综合发展能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加大创新投入,整合科技资源,积极参与引领行业标准制定,加快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知名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市长张涛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定州市基本情况。他说,定州历史悠久,区位独特,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省科技厅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定州,加强资源对接,提供政策支持,共同把定州打造成创新发展的样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关键词:调研,经济发展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