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对沙河河道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0-22 16:54:34
分享:

  10月20日,定州市市长张涛对沙河河道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刘力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涛先后深入沙河高蓬镇李辛庄段、西城乡中山百姓园和东留春乡邵村,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察看河道情况,现场查找问题、研究措施,就进一步做好河道生态环境治理提出明确要求。

  张涛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办)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河道生态环境治理作为推动定州绿色发展的实际行动和现实需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快推进河道整治工作。要加大力度,对河道控制线以内的违法建设和违章建筑要在规定时限前全部整治到位,挂账督办、逐一销号。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强沙河综合治理,不断改善沙河生态环境,确保河道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关键词:沙河,河道治理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