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东旺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9-30 16:33:00
分享:

9月29日上午,定州市东旺镇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文艺汇演。张超供图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张超 记者赵绅光)9月29日上午,定州市东旺镇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文艺汇演。此次汇演共20个节目,包含舞蹈、歌曲、诗朗诵、民间艺术等多种类型。

演员们正在表演节目。张超供图

  李村店小学带来的合唱《国家》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南泥湾》《洪湖赤卫队》《我的祖国》……一首首红歌大合唱带动起现场观众的爱国情怀,熟悉的曲调里是一代代人的记忆与情感。快板《中国梦》、腰鼓戏《红红的日子》、舞蹈《祖国你好》《中国美》《厉害了我的国》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演员们正在表演节目。张超供图

  此次文艺演出东旺镇各村村民踊跃报名参与,多种多样的文艺形式都是村民自编自导自演,表达着他们讴歌新时代、祝福祖国的心声。

关键词:国庆,文艺汇演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