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主持召开西城区包联信访问题案件调度会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8-12 15:42:39
分享:

  8月7日,定州市市长张涛主持召开西城区包联信访问题案件调度会,听取信访稳定工作及包联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并就加快信访案件化解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涛指出,信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来抓,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促进信访维稳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信访隐患进行一次大排查、大起底,全面梳理,建立台账,分清轻重缓急,分类施策推进,及时化解信访案件,做到消存量、压增量、保稳定。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角度出发,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抓早抓小抓实,推动信访问题有效化解。

关键词:信访,调度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