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八一”慰问海军“定州舰”全体官兵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8-05 15:19:53
分享:

  8月1日,建军节当天,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率队前往北部战区海军某军港,亲切看望慰问“定州舰”官兵,为他们送去定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和良好祝愿。

  张涛与“定州舰”全体官兵见面并合影,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百万人民,向“定州舰”的全体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向日夜守卫祖国海疆的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介绍了定州市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后,张涛指出,“定州舰”把“中国梦”定州篇和“强军梦”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海军部队与定州人民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桥梁,是定州一张海上移动的亮丽名片,是全市百万人民的骄傲和光荣。今后,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定州舰”作为“流动的家园”,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推进“舰城同进、城舰共荣”双拥共建,密切与“定州舰”官兵的军民情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传“定州舰”,努力为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定州舰”全体官兵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面强化练兵备战,加快提升打赢能力,练就海上精兵,打造国防利剑,为“定四海、卫神州”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保卫祖国海疆再立新功。

  张涛指出,定州市是“定州舰”全体官兵的“第二故乡”,诚挚邀请全舰官兵经常到定州走一走、看一看,实地体验家乡的独特魅力,亲身感受定州人民的热情好客,与定州百万人民共同谱写新时期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军民鱼水情座谈会上,“定州舰”舰长杨旭、政委郭维义代表全体官兵对张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以“定州舰”为全体官兵的荣耀,以实际行动将这份荣耀珍惜维护、发扬光大,始终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建舰育人,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炼就“海疆铁拳”,为保卫国家和平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八一,定州舰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