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到东旺镇、大辛庄镇调研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7-24 08:46:55
分享:

  7月20日,定州市市长张涛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河道生态环境治理、防汛等工作深入到东旺镇、大辛庄镇调研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找准发展定位和主攻方向,不折不扣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张涛走访了东旺村脱贫典型肖要楼,深入兴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丑橘发展情况,积极为推进当地特色产业上档升级出谋划策,冒雨沿唐河大辛庄镇段巡查防汛工作和河道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并听取东旺镇、大辛庄镇特色产业、脱贫攻坚等工作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涛指出,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要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产业振兴作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有力抓手,找准发展定位,做好产业发展规划,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技术指导和培训,大力发展无公害种植,加快推进农业特色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构建现代农业体系,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把脱贫攻坚扛在肩上、摆在心里、抓在手上,坚持“精准”方略,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做好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工作,积极探索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有效路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增强大局观念和防大汛意识,严格落实河长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巡河力度,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有效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加强河道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

关键词:张涛,调研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