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清风店镇治理整顿“空中快餐”行业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7-04 15:46:55
分享:

  定州市清风店镇扎实推进“空中快餐”行业治理整顿,规范经营秩序,降低生产加工和用餐环节产生的环境污染。

  严格行业资格准入,需取得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有卫生健康证和培训合格证明,着装符合行业规范。严禁使用煤炭等高排放、高污染燃料。食品加工制作场所应设于固定用房或符合卫生及安全要求的场所内,禁止加工和用餐过程对地面、绿化的污染。从正规渠道采购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建立台账。食物储存、烹调加工、用餐等环节的容器、刀具等进行清洗消毒,并分类、分架、隔墙、离地存放,防止交叉污染。购买使用的每个品种进行留样,详实记录设置符合标准的餐厨废弃物收集容器并分类存放,禁止随地乱排乱扔,严禁将餐厨废弃物流向生猪饲养户。

关键词:空中快餐,整顿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