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高蓬镇细化明确24项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6-26 10:53:50
分享:

  定州市高蓬镇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中,细化明确7大类24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聚焦“十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采取座谈调研、入户走访、网络征集等多种形式,深入查摆单位自身及机关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立行立改,彻底整改。结合“千分制”综合评价打分指标体系和各村工作实际,细化明确7大类24项重点工作任务,做到任务、目标、时限和责任人“四明确”,倒排进度,倒排工期,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建立月初定任务月底擂台赛的推进机制和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落实机制,每月一排名,每月举办一次擂台赛,排名情况作为村“两委”班子及成员千分制考核和落实奖惩的重要依据,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其中,排名前三位的作典型发言,排名后一位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以及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分别作检查发言,并进行谈话提醒;连续或累计两次排名后一位的,对相关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进行组织处理。

关键词:作风整顿,工作任务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