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市创建21091户美丽庭院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7-02 15:13:00
分享:

  今年以来,定州市妇联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目标,以千分制考核为抓手,多方发力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美丽庭院创建21091户,其中精品庭院5341户。

  定州市妇联通过召开会议、重点布置、专项推进等形式,对各乡镇(办)妇联主席进行培训指导,提高其创建美丽庭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采取微信公众号、发放美丽庭院创建宣传明白纸等形式进行宣传发动,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开展“秀我家园·美我庭院”主题活动,100户美丽庭院进行展示。将东亭镇东亭村作为试点,开展“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系列活动,层层引导、步步推进,使广大妇女认识到完成美丽庭院创建就是幸福家庭的一部分,进一步营造“教子有方、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绿色效应、美我家园”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美丽庭院,幸福家庭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