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教育局专项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6-26 10:53:50
分享:

  暑假期间,定州市教育局将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

  各学校将通过家校联系卡、致家长一封信、QQ群、微信群、网站等公布师德师风举报电话,动员家长配合学校抵制有偿补课等行为,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坚决防止和制止在职教师强迫学生参加在线教育和社会培训机构学习,或者为在线教育和社会培训机构提供生源,或者通过微信转发等方式为在线教育和社会培训机构进行宣传等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对举报和投诉反映的相关事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违规参与有偿补课的教师,在各级各类评优评先、职称评聘等工作中实行“一票否决”。如遇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市民可拨打举报电话0312-2105621,2105671。

  举报邮箱:dz2331511@126.com,jyj2331519@163.com。

关键词:有偿补课,在职教师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