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王居野:发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5-06 10:08:46
分享:

  4月30日,定州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居野指出,五四运动以来100年的历史昭示我们,广大青年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顺应社会发展潮流,奋斗不息,才能创造壮丽青春,成就精彩人生。全市广大青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统一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挖掘五四运动的当代价值,引导青年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目标,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功成必须有我的使命担当投入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要大力发扬五四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励当代青年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带头作用,勇当生力军和突击队,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行了发言。

关键词:五四运动,座谈会责任编辑:张天虎